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7月公益报时嘉宾:韩红
2012-07-05 17: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00——早上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我和百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车队启程奔赴内蒙古,为偏远地区的群众送去他们急需的医疗和教育援助,让我们携手同心、共赴这场公益之约!

  11:00——hello各位上午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韩红爱心 百人援蒙】公益行启程,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成为公益践行者,随时出发去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

  17:00——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做自己,脚踏实地,少杂念,多多行善,当帮助别人成为了信仰,我们就有了方向和理想。【韩红爱心 百人援蒙】让我们把爱心变成脚步,把使命变成行动!

  23:00——晚上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由医疗专家、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将为内蒙古偏远地区的群众送去医疗、教育援助。17天的公益之行,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定义爱心,用脚步温暖中国!

  韩红,生于西藏昌都,祖籍山东德州,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父亲为汉族知青,母亲为藏族。她是中国大陆女歌手,创作型唱将。2003年后,韩红逐渐受到关注,多次获得各种“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佳女歌手奖”,成为中国大陆最红的女歌手之一。韩红于2009年加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军衔为大校。所支持的歌迷多认为她的声线如莎拉·布莱曼的天籁般,其词曲风格独具;但对其反感者则多认为她风格造作。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