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7月公益报时嘉宾:李亚鹏
2012-07-05 13: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李亚鹏1: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李亚鹏。每一个儿童都是需要被温暖的天使,现在就行动起来和嫣然天使基金一起,带给他们温暖,让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微笑的权利。

  李亚鹏3:听众朋友下午好,我是李亚鹏。您的每一次支持,您的每一份爱心都会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的儿童渡过难关。和嫣然天使基金一起,把更多的爱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李亚鹏1:听众朋友晚上好,我是李亚鹏。如果您有一颗慈善之心,如果您尚未找到实施的途径。那么,请加入我们——嫣然天使基金。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

  李亚鹏,新疆乌鲁木齐人,父母皆出身书香门第,演员、慈善家、商人,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第一代青春偶像代表,第一代内地金庸武侠电视剧演员,2000年四大小生之一,春天传媒董事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会主任、义工。多年来致力于影视剧、音乐剧、话剧的演出、投资、制作发行,以及传统文化的保护项目,取得了骄人成绩。2005年与歌星王菲结为夫妇,生有一女李嫣。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