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公益报时 > 投票

央广网

公益报时嘉宾:张成龙

2016-09-30 14:35:00 来源:央广网

  

张成龙:中国男子体操国家队队员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队的张成龙,夺得金牌为国争光是我的心愿,多年的苦练都是为了赛场上拼搏的那一刻,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我尽全力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不辜负国家的培养。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公益报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益报时嘉宾:李光洁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演员李光洁,很多人喜欢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体育直播,在这里想提醒大家:因为时差,奥运期间观看比赛要注意劳逸结合,别影响工作和生活,为你喜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时尽量不要干扰到邻居。

2016-09-30 14:52:00

公益报时嘉宾:王丽萍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王丽萍,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我深知赛场上的压力有多大,而冠军只有一个,让我们为所有的运动员加油助威,不管能否拿到金牌,只要奋力拼搏,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每一个人都是冠军。

2016-09-30 14:45:00

公益报时嘉宾:徐惊雷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教练徐惊雷,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我培养的运动员能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但我更希望这些运动员能带动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运动,挑战自我,养成一种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2016-09-30 14: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