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节目动态 > 正文

2012年10月优秀公益报时评选结果公示
2012-11-06 13: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文化大发展系列公益报时播出后,受到领导和听众的广泛好评。 10月份,成组系列公益报时同样反响强烈:既有紧紧扣住重大新闻结点的中国航母“辽宁号”入列的《航母系列》报时,也有《节日防火自救系列》 的服务类报时。 10月《公益报时》评选在新媒体部和中广网的协助下,在中国之声官方微博和中广网公益报时专栏发起为期一周的投票,超过2100位粉丝参与其中。

  经过频率领导、对外合作部同仁及网友的评选,10月优秀公益报时为:

  一、《航母系列》之辽宁舰舰长张峥(录制人:军事中心梁永春、对外合作部张元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海军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舰长张峥。我在辽宁舰的飞行甲板上向大家问好!我们全舰官兵正在紧张地进行科研试验和训练。关注海洋权益,关注海洋安全,关注海军建设,让我们一起努力!

  二、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录制人:时政采访部车丽)

  最美乡村教师邓丽: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叫邓丽,被评为2012年全国最美乡村教师。乡村的孩子需要物质上的资助,更需要老师。希望有更多的年轻老师将能够将外面的知识,将外面的美好带进乡村,帮助他们走出大山飞出大山。

  10月其它公益报时公示:

  《航母系列》公益报时——辽宁舰政委梅文(录制人:军事中心梁永春、对外合作部张元轶)

  《防火自救系列》公益报时——张高潮(录制人:对外合作部王誉颖)

  余秋雨的公益报时(录制人:对外合作部王恒)

  王珞丹的公益报时(录制人:对外合作部聂长悦)

  张力军的公益报时(录制人:对外合作部聂长悦)

  李志军的公益报时(录制人:时政采访部韩秀)

  公益报时需要你的参与和支持,欢迎各位积极投稿。

  中国之声对外合作部

  2012年11月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