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节目动态 > 正文

2012年9月优秀公益报时评选结果公示
2012-11-06 13: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继8月伦敦奥运系列公益报时播出后,9月公益报时受到领导和听众的广泛好评。其中既有紧紧扣住重大新闻结点的中国航母“辽宁号”入列的报时,又有扣紧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文化专题系列(“辽宁号”2条公益报时将在10月参评)。

  9月《公益报时》评选在新媒体部和中广网的协助下,在中国之声官方微博和中广网公益报时专栏发起为期一周的投票,超过2100位粉丝参与其中。

  经过频率领导、对外合作部同仁及网友的评选,9月优秀公益报时为:

  一、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录制人:时政采访部温飞)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我是张丽莉。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民教师,当学生面临生命危险时,义无反顾站出来,既是职责,也是义务。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这是我想要到达的人生境界。

  二、《文化大发展系列》——徐沛东(录制人:对外合作部张蔚)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我是徐沛东。

  就像当年钢丝录音机记录了阿炳的《二泉映月》一样,每一部音乐作品都承载着音乐人的成就和梦想。拒绝盗版,支持正版,让我们共同记录时代创造,还文化创作一片蓝天。

  9月其它公益报时公示

  【文化大发展系列】

  关峡:“走出去”,开启中国交响乐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欧洲巡演。用面向社会公开售票的纯商业模式演出,让交响乐中国化,中国交响乐世界化。(时政采访部韩秀)

  邵恩:高雅艺术既是非常高雅,又是很完美的艺术。高雅艺术普及的程度是一个国家、民族文化发展的象征,我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时政采访部韩秀)

  【航母系列】

  大家好!我是中国海军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舰长张峥。我在辽宁舰的飞行甲板上向大家问好!我们全舰官兵正在紧张地进行科研试验和训练。关注海洋权益,关注海洋安全,关注海军建设,让我们一起努力!(军事中心梁永春)

  我是中国海军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政委梅文。人民海军的发展壮大、国家海洋国土的平安稳固,离不开每一位公民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军事中心梁永春)

  舒乙:文化遗产是一个民族的根和魂,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民族的形象。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保护她,让我们一起努力!

  李立群:水占人体重量的70%,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命。从现在开始,珍惜节约每一滴水。

  张力军:世界有3.7亿抑郁症患者,不要让城市的钢筋水泥阻隔了我们的热情,对身边的人多一份善意、关爱、微笑和理解。

  阿尔法:请大家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起,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个瞬间,给他们一个完整美好的童年。捐建留守儿童教育帮扶中心,为了世间“最美”的思念,我们期待您的关心和参与。                

  中国之声对外合作部

  2012年10月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