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节目动态 > 正文

2012年7月优秀公益报时评选结果公示
2012-08-06 13: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继6月“神九飞天”、“六一儿童节”等系列公益报时播出后,受到领导和听众的广泛好评。7月,中国之声公益报时已经基本形成了紧跟新闻事件的特色,推出了“香港回归15周年”、“奥运倒计时”等六大系列29条公益报时(其中“伦敦奥运系列”16条公益报时8月参评)。

  七月《公益报时》评选在新媒体部和中广网的协助下,在中国之声官方微博和中广网公益报时专栏发起为期一周的投票,超过1100位粉丝参与其中。

  经过频率领导、对外合作部同仁及网友的评选,七月优秀公益报时为:

  一、“韩红爱心,百人援蒙”系列(录制人:对外合作部聂长悦)

  (韩红带队的由医疗专家、全国知名媒体、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百人援蒙爱心车队7月6日从北京出发,奔赴内蒙古开启17天公益之行)

  韩红1:早上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我和百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车队启程奔赴内蒙古,为偏远地区的群众送去他们急需的医疗和教育援助,让我们携手同心、共赴这场公益之约!

  韩红2:hello各位上午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韩红爱心,百人援蒙”公益行启程,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成为公益践行者,随时出发去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

  韩红3: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做自己,脚踏实地,少杂念,多多行善,当帮助别人成为了信仰,我们就有了方向和理想。“韩红爱心,百人援蒙”,让我们把爱心变成脚步,把使命变成行动!

  韩红4:晚上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韩红。由医疗专家、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将为内蒙古偏远地区的群众送去医疗、教育援助。17天的公益之行,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定义爱心,用脚步温暖中国!

  二、嫣然天使系列 (录制人:对外合作部王恒)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7月1日开业)

  李亚鹏1: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李亚鹏。每一个儿童都是需要被温暖的天使,现在就行动起来和嫣然天使基金一起,带给他们温暖,让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微笑的权利。

  李亚鹏2:听众朋友下午好,我是李亚鹏。您的每一次支持,您的每一份爱心都会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的儿童渡过难关。和嫣然天使基金一起,把更多的爱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李亚鹏3:听众朋友晚上好,我是李亚鹏。如果您有一颗慈善之心,如果您尚未找到实施的途径。那么,请加入我们——嫣然天使基金。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

  7月其它公益报时公示

  香港回归15周年系列:梁振英(特报部王娴)

  奥运倒计时系列:李永波(采访部舒晶晶);

  蔡赟、傅海峰(采访部舒晶晶);

  王仪涵、汪鑫、王适娴;(采访部舒晶晶)

  中国航海日系列:徐祖远(采访部冯慧玲)

  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系列:梅葆玖(采访部韩秀)

  中国之声对外合作部

  2012年8月3日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