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节目动态 > 正文

中国之声参与“第四届中国网络植树节”活动
2012-03-27 20: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 由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之声、东南卫视、新浪环保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3月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代表,中国之声高岩副总监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网络植树节是一项大型全民互动的在线植树的公益活动,它的口号是”网络植树,天天进行”。主要通过网络力量打造公共平台,依靠公益资金帮助中国西部生态脆弱的地区,贫困人口建立他们自己的生态经济林。这样既能够帮助他们脱贫,又能够治理西部荒漠化现象。

  截至目前,通过网络捐赠的绿化公益基金已经近700万元,将全部用于支持幸福家园,幸福绿化行动的生态扶贫公益项目。目前为止已经援助了西部16803户贫困家庭种植了83812亩一千多万株生态经济林,为绿化祖国西部生态环境的建设和扶贫开发做出了重要贡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的中国网络植树节中国之声也参与进来,成为联合主办方之一。从今年3月至年底,中国之声将全程参与此项大型公益活动的策划、实施和宣传报道,通过中国之声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投身于植树绿化的公益事业。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