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种中国声音,让你对刚刚走过的一年刻骨铭心?有没有一段关于“年”的记忆,让你对年味留恋不已?声音传情,活色生香,特别的中国年,特别的你,请接受我们的邀请,一起品味年味十足的“声音大餐”。

总台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官宣:9+2主持人阵容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有声有色的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陪伴亿万听众和网友一起过年。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播节目的迎春品牌,《中国声音中国年》今年已经是第六年。2021《中国声音中国年》将继续延续以往“陪你过年”的风格,以“心在一起,爱就没有距离”为号召,以家国记忆、新春祝福为主线,以温暖、欢乐、向上为基调,欢庆传统佳节,抒写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2021《中国声音中国年》将从大年三十12:00开始,持续直播六个半小时,将在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中华之声、文艺之声、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乡村之声、环球资讯广播、华语环球广播、南海之声等总台所属11套广播频率并机播出,同时在总台新媒体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央视网、央广网、云听、中国之声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视频直播。

  2021《中国声音中国年》将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新闻故事为主,融合文艺元素,通过多种表现手段和艺术形式,用声音刻录时代前行的脚步,回顾我们刚刚走过的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不平凡的一年。

  第一个时段(12:00-14:00)主持人:总台央视频主持人陈旻、总台中国之声主持人姚轶滨、总台央视主持人王音棋

  第二个时段(14:00-16:00)主持人:总台经济之声主持人高莉、总台中国之声主持人子文、总台环球资讯主持人邱晓雨

  第三个时段(16:00-18:30)主持人:总台南海之声主持人周微、总台中国之声主持人苏扬、总台中国之声主持人林溪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12:00,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声音中国年》!

  监制丨高岩

  业务指导丨魏漫伦

  导演丨郭静 李天娇

  撰稿丨沈静文 杨宁 李谦 章成霞 朱敏 刘飞

  制作丨赵辛 刘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