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电商主播薇娅,2016年开始进行带货直播,曾创造过无数商业奇迹。“真才实学”的作品在她的创意推动下,更熠熠生辉。她帮袁隆平推广水稻,1分钟卖出86万斤;帮薛兆丰卖书,65000册瞬间卖光;在直播带货中成长的她,对自己推广的产品不是不痛不痒的宣传,而是尽心尽力的了解。去年“双十一”期间直播带货金额超87.6亿元,位居全网第一。有人说,她是真心诚意地创造奇迹,她直播带货的能力可以拯救濒临倒闭的工厂。

  从“创造商业奇迹的直播”到“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她做了什么?

  近几年,薇娅开创了“以买代捐”的助农直播模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农户增收,薇娅用她的直播也为“脱贫攻坚”出力!疫情期间,她和联合国副秘书长维拉·松圭等一起,为疫情下的全球中小企业站台;她参与举办多场“为鄂下单”直播电商活动,为助力湖北累计引导成交金额超过2.52亿元。

  自入行以来,薇娅几乎全年无休。有人问她:“你不累吗?”“我真的不累,我享受直播的过程……”她回答。

  从“创造商业奇迹的直播”到“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她通过带货的产品激励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人口勤劳致富,她通过直播的影响力激发贫困地区的劳动人民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奔小康!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12:00,请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听电商主播薇娅讲述传奇创业经历和感人扶贫故事。

  监制:高岩

  业务指导:魏漫伦

  导演:郭静 李天娇

  编辑:刘红伟

  记者:王远 杨宁

  制作:赵辛 刘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