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场粤港澳大湾区校园招聘会举行

2019-06-03 20: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3日消息(记者李欣)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清华经管学院)首场粤港澳大湾区校园招聘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表示,深圳是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科技和金融企业重要的聚集地。清华经管学院非常重视在深圳的发展,努力为大湾区建设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本次举办的首场粤港澳大湾区校园招聘会是学院在为大湾区培养和输送人才方面做出的又一新的努力。

  本届招聘会吸引的参会企业涵盖领域广、知名度高。不仅有“深圳三张名片”,腾讯、华为、大疆;亦有溢达、安盛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企业;同时,还有易方达基金、中欧基金、君联资本、昆仲投资、平安银行、招商证券等知名金融机构以及包括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企业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清华经管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进一步搭建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配置平台,实现学院的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更好的匹配。

编辑: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