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播预告:《中国改革现场——浦东领航秘诀》

2018-10-29 17:34:00来源:央广网

  28年来,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着上海浦东,滩涂棚户中诞生了一座现代化新城。

  上海自贸区、陆家嘴金融城、张江科学城、外高桥保税区、临港智能制造中心、中国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上海迪士尼”……如今方圆千余平方公里的浦东,被金融、创新、贸易、制造等发展的关键词写满。

  党的十八大以来,浦东,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上继续领航,敢干前无古人的工作,敢走与众不同的新路,敢破不合时宜的制度。

  “全球城市的迭代史,正进入上海时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直播《中国改革现场》,探访上海浦东新区在改革开放道路上持续领航的秘诀。

  10月31日13:00-14: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播出,央广新闻客户端也将进行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对话嘉宾】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 姬兆亮

  姬兆亮,男,1964年4月生,汉族,新疆吉木萨尔人,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现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

  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法律事务室主任、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副处长,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金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组织部部长;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等职。

  【主持人】中国之声主持 子文

  中国之声主播 子文,中共党员,一级播音员。2009年中国传媒大学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先后主播《新闻纵横》、《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新闻晚高峰》、《央广夜新闻》、《直播中国》、《中国大舞台》等栏目,曾荣获2013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广播主持作品奖、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提名奖、央广(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等奖项和荣誉。

编辑: 任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