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

2018-10-25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月25日消息(记者刘会民)“中小企业能办大事!”24日下午,习近平来到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同在场的中小民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肯定他们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并一直在想办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使我国经济全面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我们大力提倡创新创造创业,既离不开中小企业,也给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和更大空间。习近平希望广大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加强自主创新,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取得新的业绩,让企业兴旺发达,为我们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图片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编辑:赵亚芸

习近平: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

“中小企业能办大事!”24日下午,习近平来到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同在场的中小民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肯定他们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