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将于11月举办

2018-08-13 1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8月13日消息(记者朱敏)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了解到,由中国科协、科技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创新方法研究会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将于2018年11月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专业赛事,旨在通过中国科协和科技部共同搭建的全国性创新方法大赛平台,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推广应用创新方法,助力创新创业。大赛设立3个专项赛事,分别为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和工业工程创新方法专项赛。

  目前,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即日起来自企业或企业研发机构等单位的人员所组成的团队可登录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 张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