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准扶贫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 将为1500位白内障患者点亮光明

2018-08-06 1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8月6日消息(记者车丽)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发起,香港狮子会眼库、邱维廉基金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青海省侨联和爱尔医院协办的“精准扶贫光明行”公益活动日前在西宁举办,本次活动将为青海省1500位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提供支持,帮助患者重见光明。

  为帮助贫困地区居民应对白内障等疾病,中国侨联充分发挥海内外联系,集结侨界力量,并动员社会各界关注防盲治盲公益事业,帮助更多贫困眼疾患者恢复视力。今年“光明行”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患者带去专业的医疗队伍、一流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晶体。

  青海省因地理原因,受高海拔、强紫外线的影响,白内障发病率高,但由于医疗条件所限,很多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给家庭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此次西宁爱尔眼科将打造一支技术精湛娴熟的医疗团队,严格把控医疗质量,确保每一台手术都能取得成功。

编辑: 张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