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办第二届毕业典礼

2018-07-08 13: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记者李欣)7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二届苏世民学者项目的126名学子毕业,他们来自全球26个国家。

  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美国黑石集团主席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王有强等出席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送别。

  苏世民书院旨在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优秀综合素质和卓越领导能力,了解中国社会,理解中国文化,有志于为促进人类文明与进步、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的未来领袖。书院每年在全球招收至多200名苏世民学者,并为每名学者提供综合奖学金。

  据介绍,该项目首届(2016级)共录取110人,第二届录取126人,第三届拟录取140人。2019级将进一步提升录取人数,全球各大区录取比例为:20%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40%来自美国,40%来自世界其他国家或地区。

编辑: 周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