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央广演讲台:区域经济一盘棋

2018-03-18 11:54:00来源:

  在“十三五”规划中,有这样的表述——“以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为基础,以‘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为引领,形成沿海沿江沿线经济带为主的纵向横向经济轴带……”对区域经济发展,两会代表委员又有着怎样的思索和期许?3月18日日21:00,《央广演讲台》将带您领略他们的风采。  

  一曲“洪湖水,浪打浪”,曾经将荆州鱼米之乡唱响全国。对荆州,无数诗人曾不吝词句描绘这里美景:李白顺江而下,称“千里江陵一日还”;刘禹锡临江远眺,“今日好南风,商旅相催发”……18日晚,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荆州市市长崔永辉将围绕“区域经济发展”这一两会关键词,结合在地方工作实际,讲述荆州与长江的故事,带来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思考。同时,全国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也会聚焦区域经济发展,带来他们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等区域发展的真知灼见。

  崔永辉,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荆州市市长

  费东斌,全国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瑞书,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

  王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

编辑: 褚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