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央广演讲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8-03-14 12:03:00来源:央广网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绿色发展如何成就城市新的财富观?怎样形成新的发展动能?3月14日21:00,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铜川市市长杨长亚将登上央广演讲台,主讲《绿水青山托举转型铜川,昔日煤城走向美丽康城》。

  特约嘉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长白加扎西也将走进直播间,探讨如何努力修复生态环境,绿色助力地方旅游!

  

  杨长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铜川市市长。1962年7月生,陕西商洛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2013年02月,任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5年04月,任铜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2015年07月至今,任铜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

  

  白加扎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长。1964年1月生,青海囊谦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10年9月任青海省玉树州委常委、副州长。2013年5月任青海省果洛州委副书记,政府代州长、州长。2016年11月至今,任果洛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

  

  子文,中国之声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

编辑: 褚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