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央广演讲台:改革开放造就深圳奇迹 创新驱动引领时代变革

2018-03-06 15: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40年沧桑岁月,40年后的改革变迁。改革开放无疑超乎国人乃至全世界的想象,把很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两会代表委员又有着怎样的思索和期许?今晚9点,《央广演讲台》将带您领略其风采。

    刘若鹏,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

  

    李清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大学校长、工程测量专家

  

   张传卫,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

   

   王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

  80后创业者、25岁率团队成功研制“隐身衣”,27岁获杜克大学博士学位,回国创建光启科学……今晚全国人大代表刘若鹏将围绕“改革”这一两会关键词,结合在深圳生活、创业的切身体会谈过去的“艰苦奋斗始创业”,畅想未来的“改革开放再出发”。一同走进直播间的还有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近二十年来从事大学管理工作,历任武汉大学副校长和常务副校长、深圳大学校长,并带领深大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高校之一。同时,全国人大代表、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传卫也会结合他的人生节点,带来对改革话题的全新思考。

编辑: 倪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