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制直升机维修项目落户天津

2017-09-14 1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4日消息(记者张明浩)2017年9月14日,在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与天津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关于俄制直升机维修销售及技术中心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开拓俄制直升机维修市场。

  俄制直升机在中国市场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但进入中国60余年来,国内的维修能力和维修技术尚不能完全满足需求。

  为完善航空产业链布局,实现直升机维修行业快速发展,切实推进直升机维修体系建设,航空工业牵手中信集团将共同组建直升机维修合资公司,获得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正式维修授权,实现国内俄制直升机规范化维修。

  合资公司落户天津空港经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充分发挥管理与服务职能及组织协调优势,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俄制直升机及其部、附件的修理与维护、技术升级、延寿和整机、航材销售等业务,将极大提升用户的飞行保障能力。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直升机;维修项目;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