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程:跟团游不是传统、落后的代名词

2017-06-20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王楷)近期花旗银行一份报告认为,对游客来说,大众旅游团正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游客对更加个性化的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不过很多专业旅游机构并不这么看。在今天携程旅游举行的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跟团游不是传统、落后的代名词,将回归服务的本质,重新获得中国主流旅游者的认可。

  在旅游时,跟团游是简便和省心的方式,不过为什么很多人在预订旅游时,跟团游被自由行抢了风头?在今天携程举行的“不是一般的跟团游”发布会上,携程副总裁、携程国旅总经理王涌表示,现有的跟团游市场存在3大问题:第一,产品同质化、恶性价格竞争严重,低价购物团等问题仍然普遍存在;第二,互联网平台百万级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缺乏有效的分级标准;第三,缺乏以专业精神和情怀设计的精品品牌。

  据了解,针对这些问题,携程旅游还发布了具体的新钻级标准,并发布了“先行赔付制度”和赔付标准。如果酒店不达标,将以旅游团订单金额的10%为单位赔付。如果违规安排购物店,每增加1个赔偿订单金额的10%。王涌说,99%的普通民众未来依然需要跟团游这种产品形态。

  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跟团游的选择上一定莫贪小便宜,尤其是警惕低价团和购物猫腻,要擦亮眼选择可信商家。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就看清楚条款。既确保旅游中的身心愉快,同时又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携程;跟团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