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最高水平的女子高球赛开杆

2017-06-01 1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记者李苑)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乐卡克女子职业高尔夫北京精英赛今天(6月1日)在北京东方明珠球场开杆。这是中国最高水平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有中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瑞士、新加坡、英国、南非、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20位好手参赛。  

  女子职业高尔夫北京精英赛2004年开始举办,今年进入第九个年头。过去八年,赛事出现了三个一杆进洞。为中国培养了很多职业女子选手,其中包括“中巡球后”石昱婷、卫冕冠军黎佳韵、最年轻冠军刘文博等。目前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已经形成了一个以奥运会奖牌得主冯珊珊、19岁的北京姑娘石昱婷为代表的水平相当不错的集团力量。  

  比赛组委会主任李红介绍,“传承与传播”是比届赛事的两个主要方面,‘传承’代表赛事扎的根要深,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传播’代表赛事影响的面要广,要让更多人了解赛事。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中国;女子高球赛;开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