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教育矫治所民警借“家属进所区携手筑平安”活动求婚成功

2017-05-19 18:29:00来源:央广网

民警带亲属参观自己的工作环境  摄影:王志丹

民警家属参观心理咨询中心  摄影:王志丹

  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记者孙莹)5月19日上午,北京市沐林教育矫治所开展“家属进所区,携手筑平安”活动,邀请20多名新参加工作民警、新任科职领导家属走进神秘的高墙内,亲身体验亲人的工作环境,帮家属了解警察岗位的甘苦,携手共筑平安所区。

 邀请女朋友参观了解他的工作环境,并向女朋友求婚成功  摄影:王志丹

 邀请女朋友参观了解他的工作环境,并向女朋友求婚成功  摄影:王志丹

  在民警带领下,家属们有序参观收押大队、教育矫治中心,了解所管人员管理、心理矫治、创业教育、劳动技能教育等具体开展情况,感受民警的文明执法和科学管理。

  “这是组织罪犯进行书画创作,这是开设汽车维修、足底按摩等职业创业课,这是邀请专家来所授课,帮助所管人员在所内学会一技之长。”在参观教育矫治中心时,民警小程指着墙上的照片,和家人介绍自己的工作。

民警向家属们献花,感谢他们对工作的支持 摄影:王志丹

婚后十多年来,做为妻子的她第一次收到丈夫写的信,感谢她这些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 摄影:王志丹

  参观结束后,民警与家属座谈,对家属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所领导介绍全所工作情况后,播放了沐林所人才建设展示片,让家属更深入了解民警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措施。为了让参观活动暖心,沐林所设置了互赠礼物小环节,民警为家属献花,家属也给民警赠送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

  沐林所领导说,此次活动是稳定人心、凝聚警心、激发民警岗位建功的一项举措。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理解民警工作的家属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与民警携手为建设平安所区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北京教育矫治所;民警;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