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

2017-05-09 17: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5月9日消息(记者马喆)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郭台铭董事长亲自介绍。在厂房前两人驻足交谈5分钟,临上车前再次驻足交流。总理说,希望富士康把更多高端研发和全产业链放在这里。我们会进一步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和人才资源,是发展制造业的最佳投资目的地。

 

 

 

  李克强勉励富士康员工珍视两种精神

  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先来到富士康全球首个智能生产无人车间,随后走进2000多人的精密组装测试车间。总理关切询问工人收入和防护等情况。他最后寄语这里的员工,投身先进制造业尤其要珍视两种精神:一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二是永不止步的创客精神。

 

 

 

  富士康鼓励员工搞双创,总理祝他们积分不断增加

  “总理讲过大企业也要搞双创,我们企业内部就是这样。”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时,其负责人介绍公司设立云端网络学院和创客沙龙,员工培训积分与升职涨薪挂钩,创客方案被采用参与分成。总理对员工们说,祝你们积分不断增加,未来更加美好。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李克强;郭台铭;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