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彩生活与安徽国购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华东彩住宅项目发展

2016-12-02 01:10:00来源:央广网

彩生活服务集团和安徽国购集团彩住宅合作签约仪式

  央广网深圳12月02日消息(记者 于扬)2016年12月1日,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HK01778】携手安徽国购集团在深圳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推动华东彩住宅项目发展。据了解,彩住宅是彩生活服务集团于2015年6月30日携手国内近30家金融机构、房地产公司、第三方企业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时代的社区福利房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提前整合房地产、房屋贷款、社区服务等资源,进入消费者购房买卖环节,共同让利购房者,让购房者在获得资金返利的同时,享受优质物业,降低购房者的购房压力。

  资料显示,在项目实施方面,彩生活住宅购房者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购房计划,在支付房款的前10年,购房者最多还可获得房屋总价一半的饭票返利。饭票可用在彩生活APP--彩之云上涵盖衣、食、住、行、娱、购、游等消费。

  截至2016年6月30日,彩住宅已落地广东、湖北、河南、湖南、广西、江苏、江西、福建、山西等40多个城市和地区,实现了将“一次性的卖房”行为转化为“房产+服务+金融”的多元运营模式,既实现了帮购房者买到房子,又有效的完成了城市楼盘的“去库存化”。因此,随着彩住宅的不断发展,其商业运营模式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房地产开发商、第三方企业的欢迎。

  此次,彩生活携手安徽国购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将共同针对安徽国投旗下的益力檀宫、国购中心、宿州国购广场、淮北国购广场、无为中央城、滨湖观湖苑、京商商贸城、宣城国购广场等房地产项目,进行技术和资本潜力分析,并因地制宜结合华东地区房地产行业区域特点,将其定制为适合区域大众消费群体需求的彩生活住宅(包含彩商铺、彩车位、彩公寓等)。后期双方还会推出健康屋、债权服务等合作。

  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徽国购集团始创于1993年,拥有2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拥有智能制造、医疗教育、综合地产、现代金融业务的综合性国际企业。2015年,集团总资产达378亿元,全年实现营收185亿,入主上市公司司尔特【002538】,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百强,企业长期信用等级AA。目前建管面积2000多万平方米,是行业内家喻户晓的老牌企业。

  此次将与国购展开除物业合作外,还将就彩住宅进行广泛合作:以益力檀宫、国购中心、宿州国购广场、淮北国购广场、无为中央城、滨湖观湖苑、京商商贸城、宣城国购广场等项目作为合作项目,推出彩生活住宅,相信这将促成我们彩生活在安徽的重要布局。

  对此,安徽国购集团副董事长兼地产总裁张荣华表示,彩生活作为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在智慧社区发展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水平,而此前彩住宅在惠州、成都、长沙等地推出后的良好市场反应也让人称赞。彩生活模式本身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前瞻性。因此,安徽国购集团希望此次借助与彩住宅的合作机会,依托彩生活互联网+社区服务平台与资源,进一步完成自身房地产产业转型升级和社区生态圈服务提升。与此同时,针对此次彩生活携手安徽国购集团的彩住宅项目合作,有业内人士认为,彩生活此前刚刚完成了上海银湾及银钥匙联盟的线上平台互通,获得了彩之云APP的影响力、覆盖面的极速扩张。此次,彩住宅项目的线上实施同样是依托彩之云APP平台,这无疑又给彩生活在智慧社区创建过程中再添活力。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彩生活;安徽;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