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HelloBall篮球嘉年华在深圳举行“嘻哈文化+街头篮球”

2016-12-02 00:53:00来源:央广网

HELLO BALL 活动现场

  央广网深圳12月02日消息(记者 于扬)首届HelloBall篮球嘉年华昨日(12月1日)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拉开帷幕。这是继“双创周”后,深圳南山区迎来的又一大型活动。此次HelloBall篮球嘉年华为期三天,包括街头篮球对抗赛、嘻哈音乐盛典、极限运动表演、先锋创意市集等活动。活动主办方博林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用“嘻哈文化+街头篮球”的形式,为深圳打造本土具有创新精神的潮流文化IP。

  作为我国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区域,深圳软件产业基地一直是众多年轻人心中的创新创业天堂。博林集团负责人表示,也正因为如此,将首届HelloBall篮球嘉年华场地设置在这里,并且免费向公众开放,希望年轻人在追求创业梦想的同时,通过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生活。另外也希望通过创新“嘻哈文化+街头篮球”的形式,打造属于深圳本土的潮流文化运动IP,接下来HelloBall这一品牌还将走进更多的园区与泛社区,用潮流、创意、激情的方式彰显深圳这座“创新创业之城”的态度。

篮球嘉年华

  本届HelloBall嘉年华为期3天,以篮球对抗赛为主线,以街头潮流文化为语言,融入街头运动表演,嘻哈音乐盛典,先锋创意市集,互动游戏体验等多元化环节设计,同时还加入了高科技品牌速来食便当机器人等科创元素,呈现一场集文化、体育、创新交融碰撞的狂欢盛宴。16支园区企业球队、6支DREAMBALL明星队、5大主题区域、3天潮流不息,不仅增强了园区内企业与企业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是企业与企业之间联谊合作的社交场。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了一场以潮流嘻哈文化为主题的嘿吼派对。三天激战的篮球赛前三名也将在当晚上台领奖。除此之外,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嘻哈艺人也前来助阵,以DJ打碟、街舞表演、Beat-Box、花式篮球表演及说唱演出。

  活动持续时间为12月1日至3日,三天活动均对公众免费开放,感兴趣的广大市民朋友可以莅临深圳市南山区的软件产业基地5B栋参与,也可以关注“Helloball”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周六晚的音乐盛典门票,度过一个潮酷的周末夜晚。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篮球;嘉年华;嘻哈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