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美丽中国行 走进祥源”大型采风宣传推介活动在祁门启动

2016-11-28 14: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王舒)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祥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美丽中国行 走进祥源”大型采风宣传推介活动11月22日在祁门县启动。

  据了解,“美丽中国行”大型系列采风是中国旅游报社贯彻国家和行业发展战略的一项积极探索。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报社同省市旅游局与20多个省区市共举办了40次大型采风活动,通过全媒体的方式、多角度地宣传了“美丽中国”旅游形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活动为期3天,在这三天里,中国旅游报社等20余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还将到祥源自由家营地、齐云小镇、齐云山、中国粮仓博物馆等地进行采风报道。

  仪式最后,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吴晓梅女士为祥源控股集团授予“美丽中国行”采风宣传推介活动观察基地牌匾。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走进祥源;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