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本书,惊动了半个娱乐圈!丁丁张新作《永无止尽的约会》上市

2016-11-27 22:20:00来源:央广网

新书见面会现场

  央广网深圳11月27日消息(记者 于扬)11月27日14时,畅销书作家丁丁张携新书《永无止尽的约会》在西西弗书店·深圳万象城店与读者见面。丁丁张,媒体人,畅销书作家,专栏作者,一个好人,绝对数码控,消费主义者,金牛座。现任青春光线总裁。文学作品以少有的犀利简洁风格、一针见血的独到观点,获得了万千读者的喜爱和热捧。COSMO、GQ、文艺风赏杂志、悦己杂志撰写专栏,剖析两性、看明星、观察生活。他的首部作品《人生需要揭穿》一经上市就引来好评无数, 现销售已突破700000册 ,成为2012年中国出版界跑得最快的一匹黑马。其后,推出第二部作品《世界与你无关》,再度拿下年度畅销书。谈及最新推出的长篇小说《永无止尽的约会》和前两本短篇集的不同体会,丁丁张表示,“这和当时带着愤懑,开始写下《人生需要揭穿》第一个字的时候完全不同,那时我身无长物,只有一肚子话要说,没有必需的目的,也不带怀疑,只一味地写下去,那真是无知无畏的好时候。而现在,我对文字带有敬畏,更无法将长篇当作普通朋友。它像大江大河,看来无限风光,实则暗藏凶险。我思考了很长时间才开始动笔,但几乎每个章节,我都会遇到困难,那时候就需要停下来,有时候像在黑暗里挖掘,挖着挖着就挖到大石头,文字的表达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困难,困难的是故事的结构,人物在特殊状况下的反应。以及,不能狗血的台词。”

《永无止境的约会》封面

  近日,由磨铁图书策划,畅销书作家丁丁张构思两年,诚意推出全新长篇小说作品《永无止尽的约会》。该书从一个秘密开始,到一个巨大的救赎结束,一个巨大秘密后隐藏的极致爱情故事,写给所有没有认真爱过就突然长大的人。《永无止尽的约会》将带领读者共同探讨时间、人生、二十岁和三十岁不同的爱情,思考爱情里,“你会为什么放弃自己?又因什么重拾自我!”。

  目前,《永无止尽的约会》7月25日在当当、亚马逊、京东全面展开预售,预售三天,全渠道预订销量累计超过100000册,由白百何声音出演的新书概念预告片点击量超过20000000次,杨幂、白百何、包贝尔、谢楠、刘畅、秦岚、大鹏、大左、张云龙、关晓彤、张睿、刘同、苑子文、苑子豪、张皓宸、等明星、作家微博转发推荐,新浪微博话题#永无止尽的约会#阅读2.1亿,讨论12.2万。《永无止尽的约会》更荣登新浪读书榜第一名,当当新书飙升榜第一名,亚马逊预售图书榜第一名,成为本年度最具话题效应的文学作品。除了由新锐设计师山川设计的极具视觉效果的“性冷淡封面”,新书内文彩插由著名摄影师223操刀完成,视觉风格辛辣炽烈,和新书封面形成强烈反差。除此之外,为了给读者更立体的阅读体验,作者还力邀音乐人梁晓雪度身定做背景音乐《永无止尽的约会》。最后五页失声痛哭,巨大秘密后隐藏的极致爱情故事《永无止尽的约会》讲述了在巨大秘密后隐藏身份的25岁的过山车管理员林川成和奇怪女孩丁汐的极致爱情故事。林川成有一个秘密,他必须每晚吃药以维持自己普通人的生活,被动地接受了这样的人生设定他,没有目的地生活,看来表情平淡,也不需要爱情,直到奇怪女孩丁汐禾的出现,打破了林川成25年来的平静。在书中,他做出了一个既危险又让人兴奋的决定,开始重新理解自己的人生,并要在三十天内完成自己的“人生清单”。

作家 丁丁张

  丁丁张用一贯犀利简洁、一针见血的笔触,向读者展开他心中的一种爱情境遇,所谓如何竭尽全力保护一个秘密,做一件事,爱一个人。该书的文字编辑评价道,“它更像一部三百页的无声电影,结尾超级震撼,无法自拔的悲伤!最后五页,失声痛哭!”《永无止尽的约会》从一个秘密开始,到一个巨大的救赎结束。丁丁张这样解释自己的写作初衷,“我想每个人都有秘密,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好地面对它,它可能是经历、病痛、隐患、奇怪的想法或者已经做过的任何事情。可这也不用难堪,我们都差不多,秘密和故事,爱和恨,相聚和分开,遇到的那个必须区别对待的人,不可告人的和堂而皇之讲出来的那些一样,都是人生里必不可少的东西。”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丁丁张;约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