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国际教育展本周末开展 500余所海外正规院校亮相北京

2016-10-19 12: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沈静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通报,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2-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哥斯达黎加、塞浦路斯、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匈牙利、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荷兰、土耳其、英国、阿联酋和美国逾40个国家和地区500余所海外院校参展。

  已经连续举办16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今年延续历年的态势,国家展团仍是主角。由政府机构如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加拿大全球事务部以及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哥斯达黎加对外贸易促进协会、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部、芬兰国际教育交流署、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意大利教育中心、日本学生支援机构、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菲律宾旅游部、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美国驻华大使馆-EducationUSA (中国)等支持并亲自参与的20个国家展团,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各个国家的文化底蕴、科研实力和教育国际化风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表示,该展会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试、力推校际合作等特色,成为海外各个国家进入中国留学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各国正规院校荟萃,海外院校代表云集,传递权威公正的信息,规避信息不对称的留学风险,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和家长,成为中国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风向标。

  被称为“欧洲硅谷”的爱尔兰今年首次成为主宾国,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将组织19所院校参展,包括7所知名的世界五百强综合性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和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等。此外,近8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组成英国展团集体亮相,成为今年面积最大、学校最多、类型最全的区域,其中不仅包括高等教育的知名学府,还包括预科学院、私立中学和语言学校等,中国学生和家长可以与院校代表和相关官员直接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关于招生计划、入学条件、课程分类、奖学金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的信息。

  中国国际教育展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展,可以使学生和家长在短时间内获取最具针对性的留学资讯,更能直接面对自己青睐的学校校方代表,就自己关心的专业选择、学校选择等问题进行面对面咨询。展会实行预先注册、免费入场的模式,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微博均可完成在线申请,凭确认短信或邮件截屏,现场换取免费门票。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中国国际教育展;海外正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