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工作会今天举行

2016-10-18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延辉)在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新赛季开赛之际,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今年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的筹备情况, 今天(18日)上午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工作会暨新闻发布会在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游泳馆二层多动能厅召开。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学才,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北京汽车男女排主教练李牧、加提蓬介绍了联赛备战情况及目标。发布会现场首次邀请了几位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球迷协会的资深会员,他们每人都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赠送给俱乐部,并派出一位代表现场发言,表达了球迷对俱乐部多年来的支持与喜爱,同时也希望北汽俱乐部新赛季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北京汽车男女排外援与京城媒体正式见面。北京汽车男排引进了美国和古巴的两名外援——主攻泰勒和主攻奥利奥,北京汽车女排引进了美国的两名外援——主攻罗宾逊、接应洛维。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学才向外援授队服。

  新赛季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筹备工作在部门设置和人员分工上做了新的调整,在完成常规工作之上,着重加强了媒体宣传、市场推广、场馆改造等工作的重视。

  俱乐部今年还将利用微博、微信与广大球迷进行交流,发布俱乐部的实时动态,并在比赛现场与球迷进行互动。今年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聘请了专业团队负责本赛季的现场主持及俱乐部微信平台升级等宣传展示工作,力求营造出一个隆重热烈、气氛高涨的主场氛围。      

  本赛季已经是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第七次承办全国排球联赛,丰富的赛事组织管理经验和不断创新的工作思维,将确保整个赛季安全、顺利、圆满。上赛季,北京汽车光彩赛区获得了“最佳赛区”称号,今年我赛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通力合作,力争创造一个最佳的赛区环境。北京排球项目将继续大踏步前进,为北京市振兴“三大球”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俱乐部外援简历

  俱乐部外援简历一、北汽男排外援简历

 

  1.泰勒 桑德Taylor Sander 姓名:泰勒 桑德项目:排球位置:主攻身高:196公分体重:80公斤出生:1992年3月7日大学:伯明翰-杨大学美国国家队队员个人职业最佳表现: 入选美国国家队第一年就进入主力阵容, 四次入选全美最佳运动员,三次入选最佳第一阵容 2012帮助美国队夺得泛美杯冠军并荣膺最佳运动员获得2014年美国教练员协会年度最佳运动员帮助美国队获得2014国际排联世界联赛总决赛冠军,个人获得决赛阶段最佳运动员,最佳扣球手。 2014/2015赛季加入意大利联赛维罗纳队,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四名,球队第一得分手,第一一传手。帮助美国的获得2015年国际排联世界杯冠军,并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5/2016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意大利联赛第三名,CEV杯(欧洲排协杯)冠军,CEV杯最佳运动员,入选意大利最佳阵容 2016里约奥运会铜牌 2016里约奥运会最佳一传81/166,发球直接得分第三 。

  2.奥利奥 卡梅罗 特鲁西 Oreol Camejo Durruthy 出生:1986年身高:207公分体重:94公斤拦网高:326公分扣球高:354公分位置:主攻前古巴国家队队员连续两年巴西联赛最佳扣球手 2011年巴西联赛亚军,巴西冠军杯冠军 2013年俄国联赛亚军,西伯利亚杯冠军 2014年获得俄国西伯利亚杯冠军 2014/2015 赛季韩国联赛代表韩国现代Capital队获得韩国联赛亚军,并获得最佳扣球手,同年获得卡塔尔海湾杯及普林西比杯亚军 。

   北汽女排外援简历

 

  1.凯尔西 罗宾逊 Kelsey Robinson Position/位置: Outside hitter/主攻 Weight/体重: 75kg Height/身高:188cm Date of Birth/出生年月: June, 25, 1992 Citizenship/国籍: USA,美国 Civil Status/婚姻状况: Single,单身 2013 毕业于Nebraska 大学 2013被美国排球教练员协会评为全美大学明星队球员 2014-2015 赛季在北汽女排俱乐部打球 2015-2016 赛季在意大利Imoco Volley Conegliano俱乐部打球并获得联赛冠军,决赛MVP 2016-2017 赛季再次签约北汽女排俱乐部 2014年入选美国国家女排至今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银牌 2014年世界女排锦标赛---金牌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金牌,进攻排名第二 2015年世界杯---铜牌 2015年泛美排球锦标赛---金牌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银牌 2016年泛美运动会---金牌并获得奥运会资格,并评为最佳主攻 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

  2. 卡斯塔,洛 Karsta Lowe Player name/姓名: / Position/位置: Opposite hitter/主攻 Weight/体重: 75kg Height/身高:196cm Date of Birth/出生年月: February 2, 1993 Citizenship/国籍: USA,美国 Civil Status/婚姻状况: Single,单身 2014年被美国排球教练员协会评为美国大学全明星队成员 2015年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14-2015 赛季在波多黎各Naranjito Las Changas俱乐部打球 2015-2016 赛季在意大利Futura Busto Arsizio俱乐部打球 2016-2017 赛季签约北京汽车女排俱乐部 2015年入选美国国家女排至今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金牌 2015年泛美排球锦标赛---金牌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银牌 2016年泛美运动会---金牌并获得奥运会资格 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 。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中国排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