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泰皇菊开采仪式隆重举行

2016-10-16 00:55:00来源:央广网

  

  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泰皇菊开采仪式隆重举行。

  央广网泰安10月16日消息(记者雅萍)10月15日上午,“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泰皇菊开采仪式”隆重举行。泰安市政法委书记郭德文、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边永彬、新泰市市委办公室主任陈师超、新泰市宣传部部长戴先锋、新泰市石莱镇党委书记吕熙伟、新泰市石莱镇镇长李怀爱、山东泰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孝平、常务副总马望民、财务总监梁坤、北京良心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张宏杰等出席了本次开采仪式。仪式由新泰市石莱镇党委书记吕熙伟主持。

  

  刘孝平表示,以正心做有机农业,做极致纯净产品,才能闯出一片新天地。

  山东泰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孝平致辞表示,感谢大家在菊花飘香的季节来到基地,共同见证丰收在望的美景。“本次开采仪式,是山东泰茶首次在众多国家级媒体面前亮相,通过展现企业实力与现状,表达企业愿景与未来战略目标,从而吹响企业进军有机农业的号角。”回顾良心谷成立与发展的历程,刘孝平说,“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我们将以‘利我民族之肌体,化我炎黄之正心’为企业愿景,积极响应国家的供给侧改革,全身心投入到绿水青山的宏伟事业之中!”

  

  采茶女的专注。

  

  再过二十天,采菊女们将会迎来金黄菊花海!

  新泰市宣传部部长戴先锋代表各级政府肯定了良心谷已获得的成绩,并表示政府将持续进行大力支持,希望山东泰茶锐意打造成为当地有机农业的典范企业,为新泰市添光出彩。

  仪式结束后,刘孝平总经理带领大家冒雨参观了良心谷产业基地,记者了解到,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已建成1.2万亩有机茶园、6大类茶品种均有种植;此外,还年收获6万斤优质菊花,年产值达6000多万元,相关产品不仅通过了欧盟、美国、日本等国家有机认证,还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瑞士SGS481项农残检测,为国内罕见。

  面对有机农业这片潜力无限的“蓝海”,刘孝平信心满满,他告诉记者,“如今,我们已确定了现代农业与科技、规模、资本、现代营销模式、文化相结合的理念,新三板挂牌上市已在紧张的筹备中,未来,我们的良心农业将会在稳健中全速前行,希望早日建成集有机茶种植加工、南植北引、生态养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基地。”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山东泰茶;有机茶;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