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世界之窗狂欢月正式启幕 拉开“惊”艳旅程

2016-10-15 2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6日消息(记者于扬)10月14日晚,深圳世界之窗前广场人潮攒动,光影魅惑,2016世界之窗万圣节开幕式,魔幻上映,为期一个月的万圣狂欢拉开大幕。开场舞“激情夜惊魂”在音乐响起一刻,瞬时聚焦全场目光。妆容妖娆美艳的“异鬼”空降舞台,大方秀出“鬼国”奇舞。伴随着空灵幽魅的音乐,魔都魅影轻盈上演,现场气氛一时被渲染得诡谲莫测……紧接着,激扬亢奋的节奏响起,鬼国方阵出列,踩着节拍,一场百鬼巡城大狂欢舞蹈秀欢快上演,诡密氛围一扫而空,众人沉浸在“鬼兵”精彩的舞姿中……

  开幕式一系列强烈的特色、个性的服装、专业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对本届万圣节有了鲜明的印象。现场游客纷纷表示,今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气氛感染力十分强烈,光是看开幕表演就已经跃跃欲试,一定要加入到"鬼混队伍"逐一挑战七大鬼屋,到各个欢乐互动区域“嗨”一把。

  本届万圣节将持续到11月6日,活动期间,景区夜场入园还将提前至19:00开放。随处可见的"妖魔鬼怪"、别具特色的鬼屋与诡魅演出、满园的尖叫与欢笑……如果想挑战胆量极限就在万圣节期间到世界之窗当回“鬼国公民”吧!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深圳;世界之窗;正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