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山西分论坛)11月将亮相山西

2016-10-15 13: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0月15日消息(记者冯会玲)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山西分论坛)将于2016年11月5日在山西太原富力铂尔曼酒店华丽开启,届时国内外各界精英将汇聚一堂,与杨澜一起,继续秉承“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的宗旨和责任,共话“变革的时代,她与他的力量”。

 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卫华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以往的五场论坛均在北京上海举办,本次分论坛是天下女人国际论坛首次结缘山西,其影响力也将覆盖我国西北华北及中原大地。此次山西分论坛将萃聚国内各界精英以及最具幸福力的卓越人物于龙城太原,届时杨澜将携手各界嘉宾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展示来自不同领域的发展与最新研究成果,从专业角度给女性带来提升幸福力的实际指导。

杨澜

  本届论坛是由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山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一和女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由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是第一个本部设在中国的女性国际论坛。该论坛致力于推动性别平等和社会进步,传递女性的声音;助力女性的自我成长以及多元角色的平衡,提升女性的领导力和幸福力;增进中国女性与各国女性的理解交流的同时,也为参与者搭建起学习与社交平台。每届论坛邀请的演讲嘉宾皆为国内外政治、学术、商业、公益等领域的意见领袖与知名人士。自2014年至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树立了高端、前沿、权威的品牌形象。2016年4月,“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包容的社会真正的伙伴”再获成功,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