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定档双11 佟大为演绎“最年轻外公”

2016-09-22 1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车丽)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9月21日在北京举行“佟姥爷38岁寿宴”发布会,导演安兵基携主演佟大为、吕云骢、刘芮麟、温心等集体亮相,佟大为以一头“外公灰”发型混搭黑超墨镜帅酷亮相,而目前正待产的准妈妈陈妍希则神秘“电话”接通现场,与片中“粑粑”佟大为现场连线,自爆自己目前状态很好,不仅坚持游泳,还爱吃甜食,而片中饰演其爸爸的佟大为则打趣称因为思念女儿“白了头”,还贴心建议陈妍希要少吃甜食,保持孕期健康。

  同时,《外公芳龄38》“活久见”版预告片、终极海报也在发布会上盛大揭晓,献礼“佟姥爷”38岁寿宴,正式宣布定档11月11日,减压上映。

  佟大为“外公灰”帅气抢镜, 与陈妍希“红酒”飚戏  

  导演安兵基现场爆料,第一次看到佟大为,觉得“坏坏”的气质特别符合男主角,且一天可以演绎36种不同的喜感表情,而看过陈妍希的作品后也觉得她很适合“女儿”这一角色,两人是“绝配”,陈妍希和佟大为演“喜剧”现场“戏感”十足,有一场戏两人为了更好进入“父女”状态,喝起了红酒随即进入“飚戏”状态,导演自曝一直在录,根本舍不得喊停机器,可见这对“父女”搭档默契十足。

  《外公芳龄38》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儿子唐家栋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家之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代擦出无数火花的爆笑故事。佟大为的“史上最年轻外公”、陈妍希的“精灵美妈”以及吕云骢的“萌酷外孙”组成的奇葩三代极具看点。

  佟大为演绎“最年轻外公”,秀育儿经验“爷”爱爆棚

  现场,富有育儿经验的佟大为不仅与大家分享了独家育儿秘籍,还亲自指导片中饰演外孙父亲的刘芮麟如何正确地给婴儿换尿布,示范如何正确的抱孩子,特意传授“托住头,托着腰”的抱孩秘籍,且表示四个月前的抱法和四个月后的抱法也大为不同,姿势专业  ,“爷”爱爆棚,引来满场欢笑。

  现实生活中,佟大为夫妇今年迎来第三个孩子,三度当爹,堪称“人生赢家”;而电影《外公芳龄38》中,佟大为干脆连级跳,同一天之内不但“收获”奇葩女儿,更直接当上了外公。片中“喜当爷”的他,不仅要解决女儿突然上门寻父的问题,同时还要与不断卖萌耍帅的外孙斗智斗勇。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佟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