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汽车质量网重新启动

2016-09-01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记者满朝旭)中国汽车质量网(www.aqsiqauto.com),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中国质检报刊社主办,是中国首家官方汽车垂直网站。历经了6个月的精心筹备,上线重新运营。

  中国汽车质量网打造总局、汽车消费者、汽车企业三方互联互通平台。通过车主投诉信息,协调车企售后服务部门,网站第一时间为车主解决质量和服务难题。将平台的真实有效投诉,汇报给总局相关职能部门,为总局实施召回规定、“汽车三包”提供可靠依据。

  网站内容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汽车质量和服务为核心,设立召回分析、质量报告、车型质评、行业动态、车质宝典、投诉通道六大板块,产品包含汽车行业、产业。依托总局对汽车企业的质量管理对外信息披露,打造权威的独家报道。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手机阅读习惯,中国汽车质量网同步推出“手机移动端”和《车质宝典APP》。以网站平台为基础组建“中国汽车质量观察联盟”,下设五个委员会:汽车质管委员会、汽车专家委员会、汽车企业质管委员会、汽车媒体委员会和车主精英委员会。邀请总局汽车职能部门领导、汽车行业领域专家、汽车企业质保部门高管、汽车专业媒体人。欢迎懂车、爱车的车主加入我们的“中国汽车质量观察联盟”。

  通过网站平台互联互通的功能、专业的汽车采编团队,打造权威的新闻报道、处理解决车主诉求,帮助维护车主合法权益,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汽车质量网;垂直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