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受雷雨天气影响 南航在北京累计取消进出港航班83班

2016-06-13 2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记者郭淼)记者从南航方面了解到:受雷雨天气影响,北京机场进出港流控严重,截至6月13日20:30,南航在北京已累计取消进出港航班83班。

  南航在北京机场加派人手,开设专区专柜,为航延旅客办理改签手续以及航班延误证明。为加快信息传递,北京地服还推出“微信版航延管家”服务。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录入个人信息,即可收到实时信息,及时了解航班动态。

  根据气象预报,今夜22点至6月14日凌晨2点,仍将有雷雨影响北京机场。南航运行指挥部门正密切监测天气变化,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近期雷雨天气频繁,旅客出行前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确认航班信息或改签其他日期航班。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南航;降雨;北京;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