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开赛在即速马力拉力车队正式成立

2016-06-09 2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登封6月9日消息(记者王延辉)今天(9日)下午,在2016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开赛前夕,速马力拉力车队在河南省登封市嵩皇体育小镇会议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告由车手张国宇、宋鹏与斯巴鲁合作组建,广州市速马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赞助的速马力拉力车队正式成立。速马力拉力车队的目标是通过汽车比赛运动宣传SmartLife(速马力)燃油催化器保护汽车发动机,增加汽车动力、能减排尾气的作用,从而达到全民使用速马力、全民环保。

  速马力拉力车队车手张国宇、宋鹏,广东市生活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亦瑜,参加CRC比赛的二十多个车队代表,几十家媒体出席 今天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吕亦瑜及速马力车队车手张国宇、宋鹏介绍了车队成立初衷。继中国方程式大赛(CFGP)、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外,速马力)燃油催化器再度与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紧密合作,成为了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赞助商并成立了自己的车队——速马力拉力车队。目前,速马力一共拥有三支车队,分别为生活无限速马力车队、陆风速马力越野车队、速马力拉力车队。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