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孚教育牵手上千家庭地球一小时“为”蓝生活

2016-03-21 22:47: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

    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冯会玲)全球知名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行动,中国各主要城市的上千英孚老师带领学员通过环保知识游戏、童声合唱、炫酷快闪等多种形式,向家庭以及社会公众传递环保生活理念。

  2016年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主题是:“为”蓝生活,鼓励公众为了蓝色天空和蓝色星球,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英孚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北京的蓝天城、上海的东方明珠、广州的广州塔等地标性建筑同时进行。英孚小学员们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和家长一起成为了环保行动的参与者和志愿者,学员们通过游戏学习了解包括垃圾分类、各种环保举措;向周围游客宣传环保理念,动员签署环保倡议书,赠送环保徽章;唱响《Heal the world》,用音乐感动心灵,为未来更好的地球环境许下环保践行心愿。晚上8点30分,英孚小学员受邀成为熄灯代表上台,上千英孚师生和家人同时见证了“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时刻。

  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表示,“英孚教育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地球一小时活动现在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有意义的环保行动之一,‘英孚地球一小时’以富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向孩子传达绿色、环保的理念,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并将‘保护地球未来人人有责’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活动已经成为英孚最受欢迎的学员活动之一,除了当天活动以外,英孚青少儿3月也在各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环保主题活动,大力倡导5个绿色守则(Green Rules):1. Turn it off(关闭不使用的电源); 2. Unplug it(拔去不使用的电插头); 3.Recycle it(尽量循环再利用); 4.Bring your own(随身带自己的日用品); 5.Ride with your friend(多和朋友骑车出行)。

  将环保公益理念融入学校管理以及教学活动中已成为英孚师生的常年行动,此前英孚青少儿刚宣布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启动了“百亩梭梭林”公益种植计划。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英孚教育;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