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孚教育Smart15学习系统再升级 实现定制式英语教学

2015-12-03 22: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记者冯会玲)全球最大私人教育集团英孚教育宣布其可移动教学模式Smart15学习系统再度升级,打通线上线下教学内容,营造360度沉浸式学习生活圈,这一系统呈现出多屏化移动学习、个性化课程内容、更加注重学员体验的设计特点。

  Smart15学习系统由英孚学术研发团队联合剑桥大学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多年设计而成,集200多位语言学家、科学家、电脑工程师和设计师之力,打造出的适合中国学生的,覆盖多屏的移动化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Smart15学习系统秉承英孚教育“学习—尝试—实践”的英语教学理念,线上教学平台完成主要完成知识点的“学习”功能,并提供24小时外教小班和一对一私人口语课,让学生初步“尝试”线上开口说英语;线下教学系统通过交互式面授课程强化“尝试”的环节,并提供多主题的生活俱乐部活动为学生创造大量“实践”英语的机会。英孚教育中国区学术及教学服务总监William Dekker介绍了全新Smart15学习系统的三大亮点:

  Smart15学习系统中,最新在iOS平台推出的Smart English手机版学习软件,允许学生在手机上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将Smart15学习内容延伸到更多的时空场景中,让英语学习触手可及,无论在家里、地铁,或是商旅路上,学习者都可以感受到Smart15的陪伴。未来,产品还会不断迭代更新,实现课前、课中和课后全程、多屏化的“移动学校”体验。

  Smart15学习系统课程内容将中国学生最常遇到的英语会话场景调整高度浓缩,涵盖了商务、旅游、社交等不同话题,以及销售、财务、金融、酒店、餐饮等职业和行业英语,在线学习内容和线下外教小班课教学内容实现同步。同时,线下课程中基于网络的教学模式,增加了授课过程的互动性,老师们可以根据学生的现场学习反馈灵活地选择教材的难易度,因材施教。

  针对成人的英语学习特点,Smart15学习系统非常重视对于“体验”的设计。高颜值的界面设计简洁、时尚,贯穿于整个线上及线下小班课学习过程中,更多地使用图片而不是文字来展示使用英语的各个场景,强化学员的英语使用环境记忆。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也更加简单、流畅,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习惯。

  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高级运营副总裁唐晓非表示,“虽然持之以恒是学习效果的最好保障,但我们也发现,打造优质的学习体验对于保持动力非常重要。从教学内容到学校设计,设计感对学生的出席率和学习欲望产生很大的影响。通过设计创造美的学习体验,打造轻奢的学习文化,我们希望让开口说英语从压力变成享受,代表一种年轻有范的个性选择。”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英孚教育;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