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习近平抵达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2015-11-29 22: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巴黎11月29日消息(记者马闯)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应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奥朗德和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主席法比尤斯邀请,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

  当地时间下午3时3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巴黎奥利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出舱门,受到法国政府高级官员热情迎接。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也到机场迎接。

  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全称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一次缔约方大会暨《京都议定书》第十一次缔约方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巴黎举行。

  在出席气候变化大会开幕活动后,习近平还将对津巴布韦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主持中非合作论坛峰会。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习近平;巴黎;气候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把脱贫攻坚实绩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习近平出席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11月27号到28号在京召开。习近平指出,扶贫开发投入力度,要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相匹配。

2015-11-29 09:23:00

习近平:实施脱贫“五个一批”工程

11月27日至28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我们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习近平指出,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在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2015-11-29 07:00:37

习近平出席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11月27号到28号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2015-11-2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