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美国女子骑海龟被拘留 恐面临5年监禁

2015-09-28 09: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记者刘乐)美国20岁女子斯蒂芬妮·玛丽·穆尔因骑海龟玩闹于日前被警方拘留。如果虐待动物罪名成立,穆尔将面临5年监禁和最高1万美元罚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6日报道,这位20岁的美国女子斯蒂芬妮·玛丽·穆尔和另一名女子今年7月某一天晚上,在美国佛罗里达海滩骑海龟玩闹,这一场景被人拍到并上传网络,随后照片在脸书和推特等社交网站被疯狂转发,引起当地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的注意,警方随即展开刑事调查。

  本月26日,当警察在一户人家中处理纠纷时,偶然认出照片上的穆尔,于是将其拘留,保释金为2000美元。

  据记者了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虐待动物罪将面临严厉处罚。在多数此类案件中,包括这一起,只要动物被认定遭受了非必要的痛苦或折磨,这类行为都被视为重罪。如果罪名成立,穆尔将面临5年监禁和最高1万美元罚款。

  记者搜集了一些类似案件,去年,同样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女子在逗弄朋友的宠物蛇时,将蛇头一口咬了下来,当时,她因被指控虐待动物而受到警方调查。今年年初,在佛罗里达州一名妇女在被禁止携带宠物上飞机后,将宠物杜宾犬溺死在机场厕所中。随后,这名女子就因虐待动物罪被捕。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在佛罗里达州,由于非法捕捞和污染导致海龟数量不断减少,海龟属于濒危动物,受美国联邦法律和佛罗里达州相关法律的保护。

编辑:刘梦

关键词:虐待动物;骑海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班牙小镇庆祝夏日扔活鸭涉嫌虐待动物引争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一座小镇近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夏日传统活动——扔活鸭。据悉,该传统活动是一场将活鸭扔入水中让其他人在水中捉鸭子的比赛。

2015-08-21 08:30:22

保加利亚现“绿猫” 若人为染色涉虐待动物(图)

有人推测这只绿色猫咪是人为染色的。当地媒体澄清,猫咪是因为长期睡在一堆合成绿色涂料的废弃物中,才会致使毛色变绿。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做出警示:人为进行动物染色,美化了它们的外表,却威胁到它们的生命。

2014-12-06 21:40:00

盘点娱乐圈那些虐待动物的10大残忍事件

笔者搜索资料,在国外,使用动物演员时一定要善待,拍摄动物受伤挨打时,一定要采用特技,而不是真的伤害动物。湖南卫视热播的《天天有喜》也被指虐待小白狐致其死亡,并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

2014-10-24 07: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