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习近平欢迎宴会演讲:发展依然是当代中国第一要务

2015-09-23 0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雅图9月23日消息(记者马闯)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出席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时发表演讲,强调发展依然是当代中国第一要务。中国经济将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将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促进经济增长保持中高速水平。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愿同各国一道,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

  中美两国要坚持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正确方向,正确判断彼此战略意图,坚定不移推进合作共赢,妥善有效管控分歧,广泛培植人民友谊,共同开创中美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朱琪

关键词:习近平;习奥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探访习近平主席访美首站西雅图 多图让你身临其境

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率领的中国代表团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专机于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19分抵达位于西雅图北边的佩恩机场,展开对美国的国事访问。这次习近平主席访问美国将在西雅图停留三天,今晚,他将在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举办的晚宴上,发表重要的政策演讲。

2015-09-23 14:54:00

习近平:中国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2015-09-23 12:38:00

习近平:中国股市已经进入自我修复和自我调节阶段

2015-09-23 12: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