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九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吴凯)今天,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理事及特邀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2014年度财务决算与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监事会意见,审议通过了人事调整的提案,选举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同时,会议表彰了自2012年5月以来为中国残疾人事业募集资金物资做出突出贡献的名誉理事、理事和特邀理事,张海迪主席和鲁勇书记向获奖者颁奖。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5-04-17 22:55:00
标签: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张海迪;王乃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