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扶余10月4日消息(记者于中涛)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吉林省扶余市10月4日凌晨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

  早上5点40分左右,吉林松原扶余市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记者从扶余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扶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启昌介绍:“经初步调研,一辆货车沿514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39公里处,撞至前方同向行驶四轮农用拖拉机尾部,又行驶到对向车道,与对面行驶的小型普通货车相撞,经查,两辆车均为非营运车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安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扶余市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公安部交管局已召开视频调度会,通报事故情况,对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向各地派出10个督导检查组,深入重点地区、重点线路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