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伦敦地铁发生起火爆炸事件 警方已定性为恐怖袭击

2017-09-15 19: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当地时间15日清晨8时20分左右,伦敦西南部一辆地铁列车上发生爆炸,英国警方已将这起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爆炸发生在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英国媒体报道称,一个装在超市购物袋中的白色容器在车厢内靠近车门的位置发生爆炸,随后该容器起火并散发出“某种气体”。由于事发时为上班高峰,导致车上乘客恐慌。乘客们纷纷惊慌地通过车门逃下车,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严重灼伤。

  英国大都会警察局表示,他们在清晨8时20分左右接到事件通报,已赶赴现场。伦敦救护中心表示,已派出一个危险应急小组到现场救助。伦敦市交通部门称,目前已就事件展开调查,建议民众避开事发地段出行。

编辑: 王笑蕾
关键词: 地铁;伦敦;容器气体;踩踏;上班高峰;恐怖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