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今起全面启动

2017-08-07 1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记者杜希萌 贾宜超)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今天(7日)起全面启动,对吉林、四川、浙江等八省区开展督察进驻工作,全面实现中央环保督察全国覆盖。

  根据督察安排,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第五督察组7日已率先进驻四川省开展督察工作,其他各督察组从明天(8日)起到15日陆续进驻吉林、浙江、山东、海南、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七省区实施督察。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组长朱之鑫表示,中央高度关注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整改等方面情况,将是督察组关注的重点。

  国务院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要求,督察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信息公开,严肃追责、问责。

  据了解,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左右,各督察组将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环保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全国覆盖;督察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