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家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将在8月1日左右暂停比特币存取交易

2017-07-20 20: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扩容争论影响,数字货币比特币价格近期出现剧烈波动。多家虚拟资产交易平台表示,将在8月1日左右暂停比特币存取交易。

  受比特币扩容消息影响,比特币价格持续波动。7月16日,比特币跌破1.3万元大关,较6月12日创下的高点2.1万元/个下跌近40%。本周,比特币价格有所反弹,数据显示,比特币对人民币当前价格为16108元,涨幅为0.23%。火币网首席运营官朱嘉伟表示,从基本面上来讲,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到比特币扩容分叉的影响,涉及到整个行业对数字货币的信心。对于比特币如何扩容有很多种方案,这次扩容的分叉,原因是这些方案大家意见不统一。

  近日,国内两家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火币网和OKCoin先后发出通告称,为防止比特币充值或提现被回滚和重放攻击,平台将于8月1日左右起停止比特币的充值和提现服务。同时,日本、美国等地交易平台也陆续发布公告,在8月1日前后停止平台的比特币充提。朱嘉伟建议,投资者尽量减少或者避免在分叉的期间受币或者付币,在分叉期间任何动作都有风险,可能会造成资产的损失。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比特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