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提议修改足球比赛时间规则

2017-06-19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负责制订足球比赛规则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正在讨论一个建议,把每场足球比赛的时长,由现在的总时间90分钟变为净时间60分钟。

  足球比赛规则的制订和修改,由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负责,他们每年都会对足球规则做出一些修改。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正在讨论一些新的规则修改意见。

  体坛周报国际版总编骆明表示:“几个比较重要的是,把足球比赛每个半场45分钟,改成半场30分钟,但是当球出界的时候停表,这样就保证净比赛时间达到60分钟。其他讨论的提案包括球员可以在开任意球、角球、球门球的时候带球,也可以在球移动的情况下开球门球,裁判只能在球出界的情况下结束半场或者全场比赛,球员如果罚丢点球,不能再补射。”

  比赛净打时间得到保障,自然会让足球运动的精彩程度提高,但是骆明指出,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的这个提议,短时间内很难变成真正实施的足球规则。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足球比赛;时间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