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江西丰城发电厂事故最新进展:9名责任人员被刑拘

2016-11-28 20: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丰城11月2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事故已过去4天,目前事故进入善后侦办阶段。今天凌晨,江西丰城市公安机关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9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4日,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的7号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坍塌,共造成74人遇难,2人受伤。

  今天凌晨,丰城市公安机关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9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涉及项目施工方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方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监理方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人员。

  通过NDA检测及家属辨认,61名遇难者身份已经得到确认。昨天下午,工程施工方就事故遇难者赔偿方案的制定和赔付标准做出公开解释。当天下午,已经有遇难者家属签订了赔偿协议。目前,事故已经全面转入善后阶段,已有73户500余名遇难者家属赶到丰城、樟树、高安等地。宜春市市长张小平表示,现在正在尽全力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开展“一对一”服务、搞好医疗救护、组织志愿者服务、提供专业心理咨询、积极与遇难者户籍地工作组沟通对接。下一步将继续密切与兄弟省市工作组的沟通,做好善后工作,积极协助后续理赔。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丰城;责任人;善后;理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0人 鹿心社作指示

2016-11-24 16:07:00

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0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7点40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丰城电厂3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桥吊倒塌,造成横板混凝土通道坍塌,作业面约68人,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多人。

2016-11-24 16:07:00

迪士尼冰雪奇缘 &虹桥南丰城奇幻之旅

(中国,上海)2015年12月20日,虹桥南丰城携手迪士尼的奇幻之旅正式启程,《冰雪奇缘》里的一众受人喜爱的卡通人物也正式亮相虹桥南丰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阿伦戴尔王国里的精彩演出也将连番上演,艾莎和安娜公主,与大小朋友一起相聚虹桥南丰城,共度美好浪漫圣诞季。

2015-12-22 17:1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