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京津等地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2016-11-26 20: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两天,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天气逐步回暖,华北部分地区又开始遭遇新一轮雾霾天气。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雾霾明早减弱或消散,但下周一又将回归。

  中国气象局中国之声气象分析师胡晓丹介绍,26号白天到27号早晨,河北中部和东部、北京南部、天津北部和西部的局地有重度霾。为此,中央气象台也发布了霾黄色预警。“26号8点,北京能见度只有700米,而且空气质量也较差,达到最高级别的严重污染。其他城市,保定也出现严重污染,天津重度污染。”

  27号早晨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一带霾就会逐渐减弱或消散;美好的周日过完,下周一雾霾将会再次光顾。胡晓丹表示:“目前时节很容易出现冷空气和雾霾拉锯战,下周一开始,直到下周三,华北、黄淮一带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将再度转差,又会出现一次轻到中度霾的过程。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编辑:高杨

关键词:中央气象台;霾;黄色预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预警 北京、天津等地有中度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1月26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26日08时至27日08时,河北中南部和东部、北京中南部、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中部和东部、北京南部、天津北部和西部局地有重度霾。

2016-11-26 07:01:00

强降温范围明显缩小 中央气象台解除寒潮蓝色预警

强降温范围明显缩小 中央气象台解除寒潮蓝色预警,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1月24日06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强冷空气带来的强降温范围明显缩小,过程趋于结束,因此解除寒潮蓝色预警。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2016-11-24 07:46:00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预警

24日凌晨,华北平原北部最低气温将达到-10℃左右,最低温度0℃线将位于江南北部,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最低气温将达到4~8℃。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2016-11-22 06: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