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11-05 19: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出席研讨会,并为首届“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

  张海涛会长在会上表示:广播的学术理论思想是推动行业发展前进的重要引擎,广播学术理论研究要始终与广播发展同行、同进、同步。

  阎晓明台长在致辞中指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广播事业的发展和理论研究。媒体融合时代需要广播人有新的贡献、新的创造,我们需要联合业界和学界,研究广播,顺应时代需求而做出实践探索,推动广播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传播好党的声音、国家的声音、人民的声音、时代的声音,留下广播自己的声音。

编辑:姜萍

关键词:广播学术研讨会;阎晓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阎晓明: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在致辞中阎晓明强调,作为中央主要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在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要学习和继承红军先辈不畏艰难险阻、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长征精神,积极迎接网络时代的新挑战,不断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努力在“西强我弱”的国际舆论格局中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不断提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2016-10-19 16:36:00

阎晓明:大力讲好长征故事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10月19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不忘初心再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采访座谈活动在京举行。活动邀请了红军老战士、现年102岁的开国少将王贵德老人和十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后代、军史党史专家,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共话长征精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2016-10-19 16: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会见欧广联主席兼BBC广播代理台长埃利斯

4月2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会见了前来参加2016亚洲广播大会的欧洲广播联盟广播委员会(简称欧广联)主席兼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代理台长格拉哈姆·埃利斯。

2016-04-26 1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